Saturday, October 23, 2010

0 今天是开张大日啊啊!XD

呵呵~今天第一天开blog!其实我本来是想打算到我STPM过后才开blog的,可是呐~因为我最近实在心事重重,有好多事情想发泄一下!可是就是没地方发泄!FACEBOOK啥米都是浮云,神马写下去都会被很多人看到!然后那些三姑六婆就在你背后说你坏话!真是TMD不爽!至于某些人有木有讲到我其实老实说我自己也不知道啦!我只是猜测罢了!之所以我会这么想是因为经常听到学校里的人在讲某XXXor某YYY的坏话,我就在想我会不会也是他们的话题之一呢~~今天这个blog呢只给我比较认识的人知道,那些神马P瓜都跟我闪边去!

今天的总结就是。。。我今后啥米心事就在这里写!至于那个FXXXBOOK呢只是我拿来娱乐的存在,其实我每次有很多东西都想写在FB的,可就想到会被人家看到!所以就住手了!- -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