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, 2011

0 比上不足!比下有余

很多人说我一脸很厉害读书的样子,其实我要在此澄清我只是个再普通不过的学生罢了。大家是否听过人不可貌相,啥米厉害不厉害,看我成绩不解释!

好吧!要澄清真相当然是要打从一开始啦!先来我UPSR的成绩开始说起。。。


的成绩就是这样的,是那种比上不足比下有余,以前我小学时是多么多么多的人超越我,而我只是个普通的存在,我还记得我小学六年级是多么的顽皮的说,整天 ponteng ponteng在家里打ps1,都例如黑名单了! 囧囧
别看我UPSR数学考到A,其实我是因为学校考试数学不及格,然后下课被贬到功课室做数学题所以才有这种成果。。。(那个下课不能去食堂吃东西,只能拜托朋友帮忙打包上来,这个才叫痛苦啊啊啊!)我打从心底不得不说,多亏有这种老师我数学才有这种成绩- -





在中三的美丽时光的日子里,我还是一样一直都在打PS。。。看犬夜叉!哈哈!XD
这年我是多么的“路人”,一直都是被54的存在!嘛~反正路不路人都木有什么关系(跑题了,跑题了!囧)话说我这PMR的成绩。。。。就是普普通通的那种嘛!别人家的孩子可是straight A的说,我拿啥和人家比!为毛就是偏偏有人要说我厉害呢~自卑的说,我这种成绩都进不到Akaun班。。。TAT






嗯!终于来到了SPM的成绩! 让我来解释下,其实这成绩算我一生最好的成绩了 囧。中五这一年还是那句老话,我还是一样老样子死性不改!整天打电脑!打counter-strike啊,打garena啊~~看死神!囧

科学我非常有把握,怎么说呢。。。因为想想下人家是读纯理的,我这种皮毛的东西怎能难倒我呢~~Sejarah也是意料之外啊!竟然和我数学一样!可见我真是患上数学痴呆症!囧 Sejarah我可是读完form 5的课本罢了,form 4的只是随便带过读就有B了,老娘还想这次是玩不过老天了,谁知呐~~XD(切~~~又是我的狗屎运!- - )

说到Moral呢。。。我笑而不语!背完所有的Nilai和Kata Kunci就行了!再容易不过了!考试乱写果真是我强项!XD


美术绝对是我顶尖的科目,我还记得那时那个题目我画了只蝴蝶和一朵花呢~不错的!哈哈!
Ekonomi Rumah Tangga别把它误认为Ekonomi Asas哦!是不一样的东西来的,是读家政= =
但这科对我来讲很容易,只是我不会作答jahitan的题目罢了,那些proses背到我脑差点sot了!- -
说到Ekonomi呢,我只能说我对这科是痴的,为神马呢?因为我就是对这科没啥好感的说- -

语文科不说也大概明白,从以前到现在都没n次好过,拿语文来搞鬼灵精我倒是厉害,但拿来写正经的作文我就是办不到!尤其是马来文!我敢敢在SPM写离题,真是n百条命都不够我用啊!我爸爸就是当年写离题才马来文不及格,说来说去还好老天有看好我!不然死了也不知怎么死的!囧

嗯!我是很满意了!是没拿什么好的科目,但至少也算是开心过了!也是我最怀念的一年!和朋友一起嘻嘻哈哈的一年!中五这年在学校的考试也顺利,没啥好怕!也有n个马来人fans我。。。囧死!只是没有科目不及格罢了,有啥好紧张的= =只能说山中无鸟,麻雀为王吧!哇哈哈哈哈!(话说我这只麻雀也太狂为了!囧)




来到人生的一段落了!也就是我STPM!话说这成绩也和我PMR太相像了吧!我果然不是什么厉害的学生!晕- -

我家那个老的看到我这样成绩,第一句话是:看多一点电脑啦!囧(我心想看着电脑有啥意思,一个四方形的箱子有啥好看的!要嘛就玩里面的东西这样才有意思!哈哈!XD)
其实我爸爸很不支持我看动漫、打电动的,因为我爸爸说他当年就是看武侠小说而担负到功课,可是很遗憾的这些都是我心灵的支柱的说!怎样都不能金盆洗手,改过自新啊啊啊!><
(好了!我又跑题了!囧 回来!回来!)

让我来解说下,简短来说Pengajian Am就是Bahasa Melayu+Sejarah的加强版 囧
4科里面这科我最差!但也没啥好埋怨啦!我练习做得少,这点我认了!TAT


可是呢Akaun我成绩这样我心里有点少许的不平衡!因为千错万错,错在我不够实力!不够实力去应付那些出Akaun难题给我们的老奸巨猾!我可是4科里面最关注这科的!尤其是Akaun paper 1,我天天做练习的竟然会出这种乱子!T-T

反而那些我比较少去看的科目,Ekonomi啊Perniagaan啊~~~从Ekonomi先说起!我对这科是从Form 5的时候就开始没啥好感!而且也很讨厌那个Ekonomi的老师!什么练习什么功课的我都当它是浮云!学校的老师我都当他们是饭桶!而且我月考是吃过鸭蛋的!Perniagaan也不例外!如今这两科的成绩是不辜负老师众望的存在!那些学校的“好老师”还自以为事的认为这种成绩是他们教出来的!我呸!!!那些学校的老师比猪还懒!gaji buta的!我是有补习的好不!多亏了我的Ekonomi补习老师我才有今天这样的成绩,如果我不补习的话,我Ekonomi是拿Fxxx的!><

我的成绩算是中等中的中等吧!看看学校的那些马来人的NGMP就连1.00都不到!(就是我们4科的总平均,算法是4科成绩后面写着的“Nilai Gred 骂他 笨蛋加烂” 囧 全部加起来除于4之后得到的点数)
当然!也有很多多人的成绩也比我的好!那些3.00以上的我看了满是羡慕!><
我的是(2.00+3.00+2.67+2.33)/4=2.5

最高是4.00(也就是说全科拿A的),最低是0.00(也就是说全科拿F的),上大学至少要2.00
以我的点数是上得到大学的,可是以这2.5在上大学的万人排行榜里是名落孙山的
排在我前面的人,比如3.00以上的当然是比较容易拿到自己喜欢的大学和自己喜欢的科系
可能我会拿不到自己要的大学和科系,那也许我只能看老天的安排了。。。
都是我Akaun和Pengajian Am太差了,也没有拿A的科目,于是拉底了我的NGMP,说来说去满是后悔!都怪我不读书整天玩FACEBOOK咯!TAT


总结!我的语文科目一向来比较差!马来文永远是拿C的存在,无法改变的事实,不管有没有写离题都无所谓,反正C永远都属于我!
不管我有没有读成绩也是这样!人家半工半读,我半玩半读 囧 也是无法影响我的成绩!成绩无法更好!也无法坏!也许是老天爷的注定!唉!改变不了的命运吖~~~囧囧囧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