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1, 2013

0 卧槽!今天真是运气如狗屎!

好久没来写blog了,人实在懒到渣都不剩!嗯,废话不多说直接进入正题...

今天还真是衰!早上去学校车子停在学校外面竟然被拖走了,尼玛这已经是第2次了!我真是太大意了!然后没办法就是特地租德士去还kompaun咯!最凄惨的是kompaun还要搭我车的朋友还一半,我太没颜面了!嘛~~~不过有得省下RM170还算好过啦~因为最近经济状况不是很好的说~~我还想cos阿亚的!真心的想!即使军服很贵我还是迫不及待的想出这个角色!!已经有1年多了,我还是这么喜欢阿亚,挡不了。不过呢我人生喜欢的动漫角色里面破记录的是死神里的白哉,喜欢他应该有4/5年了。动漫角色喜欢得多但时间都不是很长,没啥悬念的~~~但阿亚目前留给我的悬念极大!忘不了他的帅气!!!(阿亚TAN你是何等的帅气!!!)呃~~~~话说我怎么好象跑题了~囧rz

车子拖走被罚款就算了,过后还给我走迷路!尼玛啊我都快要爆走了说!今天咱的智商是不是从100%降低到30%,我真是蠢死了!本来还想去吃takoyaki的说,结果绕个大圈子才回来,不过最后吃得成takoyaki也没啥怨言啦~~~

现在晚上又尼玛的想怎样!下楼去吃个晚饭都这么辛酸!我在楼下打包个nasi lemak坐下来吃,一个不知名的路人甲和我搭话。开始都不认识神马的没说到n句就问人家STPM啊SPM成绩如何(草尼玛!别提咱当年的伤心事!),哼!咱的好友也从没问过这样的问题,你问个毛啊!你没权过问!(虽然我有权不回答~orz)过后还很坑爹的和我说他accident的事情哦!这种事能和认识不到n分钟的人分享么!NC么!博取同情?抱歉咯!咱是人家装可怜找捐款我都不吭一声的铁石心,说这关我P事!人家都问我了当然我问回他啦,他说他SPM9个A来着哦!想怎样?炫耀比我强?如果换成令外一方面想此人是不是喜欢TX女子?目前我还没这么人气到有莫名男子路人X来搭话,而且最郁闷的不是什么名帅哥或美男!我就在想我人气差就算了,我的魅力是不是也很烂,每次都是被丑男来TX,想到来真是刚吃的nasi lemak都想吐10遍出来!!

还有就是有n个他的朋友和他说话都讲华语的,这么到我这里就说起英语了说!是不是在女生面前爱献?(我这辈子最讨厌就是爱献的人了!)而且英语也不是说得怎么好啦!知道我是JB人还为毛偏偏硬硬得要讲英语,明明是讲华语的人怎么要勉强的说英语,难道这样显得自己厉害?我呸!还是那句老话爱献的丑男最令人做呕了!虽然已见过很多这种类型的人(班上就有1个了),但火山憋太久最后还是会爆发的!实在忍不住就吐糟了。

嘛嘛~~~自从来到limkokwing怪事怪人见多了,算上这个也不是怎么个怪了~
唉~~~这也是我人生的考验之一,过了3年我想这一切会成为浮云吧~~(有希望就会见光明吧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