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8, 2012

0 响河、村正、千本樱、朽木白哉之间那些不得不说的事儿——千本樱的深情告白

在千钧一发,危急的紧要关头……


虽然大白像砧板上的鱼肉,一副任人宰割的模样,可这个两个画面,个人非常喜欢~~
美丽美丽,真美丽!



不得不再次感叹,千本樱,有你真好!你太可靠了!堪称二十四小时模范好丈夫!

那爪子是故意搭在大白肩上的吧?顺便想要向响河显示大白的归属权?
白哉是我千本樱的!

看吧,大白前又装乖了,一口一个“主人”。
顺便抓紧时机,赶忙跟主人表个白,好好打动一下被猥琐老头困住马上就要清白不保的主人。
千本樱啊,你还真有心机!




由于猥琐老男人不见棺材不掉泪,不到黄河心不死,大白卍解了。

美丽美丽,真美丽!
让我联想起某些X少女的变身镜头了~~

哟,原来千本樱的空间这么牛X的?





就在大白被猥琐老头的变态能力再度捆绑威胁到清白的一刻,千本樱如同白马王子般,又一次将大白从危急存亡、水生火热之中拯救出来。


在千本樱的支持协助下,大白反败为胜,摆脱猥琐老男人的愿望,马上就要实现了。

与此同时,千本樱又来了一次深情告白,在再次救了白哉后,想要彻底俘获他的心!

从现在开始,我只对你一个人好;
宠你,不会骗你;
答应你的每一件事情,我都会做到;
对你讲的每一句话都是真心的。
不会骗你、骂你,会时刻关心你;
别人欺负你时,我会在第一时间出来帮你;
你开心时,我会陪你开心;
你不开心时,我会哄你开心;
永远都会觉得你是最漂亮的;
梦里我也要见到你;在我心里只有你……  







响河听了立马跳脚!难道我这是在为他人做嫁衣裳?
不~~~~~~~~世界是我的,白哉是我的!!!!
(说道新世界的王,蓝染看着动画原创、嗑着瓜子的同时,笑而不语。)

白哉:……神经病……



我说,大白啊,说道沟通能力,你貌似也没有什么说服力吧?囧


原来响河是这么的自恋啊!




瞧瞧这撩人的睫毛!



要不是有把刀在手,不知道的人还当这是樱花树下的浪漫约会!

大白又化身天使,长出两只小翅膀来~
其实吧,我到现在都没弄明白白帝剑这俩小翅膀有什么用
(囧,看到白帝剑,我又想到某张恶搞图了)

用个大招都有这么多借口- -



我就纳闷了,怎么就把自己的罪孽归到朽木家的束缚上去呢?
老头子的外表,小孩子的内心。
这愤怒中融合着点儿委屈,跋扈里有带着点儿可怜。
我说,响河啊,你怎么还没长大呢?

长翅膀的大白也还是那么的美丽~~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爷爷在预告里好可爱啊~~~


也许,夜一知道TAT

老爷子,不是你说要大白改掉容易冲动的坏毛病脱胎换骨吗?
人家小时候多活泼呀!
不过,现在这样的傲娇女王清冷禁欲的性格我更喜欢~~~


这是路人甲乙丁说的吧?
大白还没钓到呢,就已经考虑到将来育儿了?
这算不算是未雨绸缪?
虽然目前你是路人,虽然前路上充满了阻碍,虽然情敌众多,可是路人甲乙丁我还是蛮看好你身上的小强潜力滴~

白哉,你又傲娇了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 
 

 
 
 
 
 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