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8, 2012

0 响河、村正、千本樱、朽木白哉之间那些不得不说的事儿——负心汉响河抛弃旧爱另寻新欢

本集原创本博主都是带着全身粉红泡泡看完的。一对闪着绿光的星星眼,一副满脸花痴的神经病模样,脸红心跳,手舞足蹈,激动间带着兴奋,兴奋中冒着欢乐,欢乐里滋生着幸福,时不时的还念念有词道:朽木白哉你就这样不要大意的一直受下去吧!
话说本集爆出了斩魄刀异闻录奸情满满的高潮,围绕在男主人公朽木白哉(黑崎一护,那是谁?)身边的种种谜团终于在暗恋他多年的妻管严疑似患者千本樱口中,真相大白。




在上集末尾,由于响河腻味了跟在自己身边多年的黄脸婆村正,正企图一刀砍了旧爱,重觅新的春天时,一切都像上天安排的那样狗血,春天就这么降临到他的身边——











这就是上天注定的姻缘啊!!!
  

什么?你说你看不出、闹不明白、完全不懂这个上天注定的姻缘?那么本博主再给各位看官细细道来。
话说N百年前,正当响河跨越年龄、辈分、妻子等种种障碍,一心爱慕朽木银铃,想要跟朽木银铃表白、私奔的时候,却被暗恋他的村正给忽悠走了。你说,响河就 算一时冲动、犯傻,但人总有清醒的那么一刻,等他清醒了能不恨那个拐带他、破坏他跟银铃感情的村正?当然了,这事儿还引出了银铃背后的男人——山本老头 (改天有空,咱们也试着分析分析朽木银铃和山本元柳斋重国之间的爱恨情仇),别看老头一把年纪,那胡子也不是白长的!于是,以免后患,狠下杀手,斩草除 根,响河就这么被封了。
………………时间流逝的分割线………………
如今解封了,看不到爷爷,看到孙子,还是个贼帅贼美贼别扭,贼纯贼真贼可爱的的孙子……
你说白哉美色当前响河能不心动吗?

封得住人,却封不住响河那颗骚乱的心、猥琐的思想、龌龊的语言。

猥琐、龌龊、淫荡到白哉都听不下去了!美人很生气,后果很严重!



于此同时,朽木白哉脑海中浮现出爷爷的谆谆教诲。
(突然有种大白被爷爷养在深闺的想法)




惹火美人,这也是情趣~
响河不放松,调侃朽木家的同时,不忘继续调戏眼前的新春天。





这就是传说中的“爷爷欠的债孙子来偿还”啊!!!
响河现在肯定是非常得瑟的,爷爷不在了,换个年轻貌美水灵灵的孙子也不错。


在一边由于朽木白哉的出现而被无视很久村正再也忍不住了开口了!
“响河,你真的就这么忍心抛弃我”?

“我知道我很丑,可是我很温柔!我知道你不爱我,可是我爱你就足够了!
我不奢求别的,只要让我守在你的身边,我就会很满足很满足…
我会帮你烧饭洗衣服,我还会为你照顾你的新情人,在你新情人生气发火的时候,我愿意当你的出气筒,圈圈叉叉…
无怨无悔…所以,响河,求你别抛弃我!”


响河听了不乐意了,丫的还真当我傻子,几百年前捅的¨子还有你一份儿忽悠的贡献呢!
以为我好了伤疤忘了伤痛?好不容易从小黑屋里爬出来,才不要跟你这个扫把星倒霉催的混一块儿!

于是,响河就“咔嚓”一声,村正的刀断了,村正的心死了…



这算什么回事啊!这不,连路人甲都看不下去了!
路人甲心中的呐喊:响河啊响河,有这么个M受你还不知足?就算是M受也是受啊!瞧我现在连个着落都还没呢!
路人甲那叫个桑心啊……


另一边,一心想要在未来成为模范好丈夫的千本樱,也在向路人乙和路人丙悄悄说着意中人的苦衷、揭开种种谜团。


这就是妻管严、妻奴的前兆啊!放个破道四白雷,就恢复清醒,立马被招安了。

“恢复正常了吗?”短短的一句话,就充分显示出,朽木白哉对自己斩魄刀的信任。
之前无论发生什么事都是在“不正常”状态下的。
(擦,千本樱,你个傻子,在你始解的花瓣下,难道你就真的没对心上人伸出魔抓什么的?就算没有圈圈叉叉、叉叉圈圈,豆腐总有吃过吧?花瓣飘落的地方,蹭蹭脸蛋,摸摸小手,再飘两片花瓣到衣服缝里……哎……千本樱皇帝不急急我这个博主太监!)




“果然”又可以看出大白对千本樱的信任。

千本樱啊千本樱,你就在心上人面前一口一个“主人”的装孙子,背后就直呼人家“白哉”,唯恐大家不知道你跟白哉有多么亲密似的。

“记录不存在”自重啊!毛,究竟有多少不存在的记录?


咦,这个路人乙怎么跟路人甲长得这么像咧?还傻兮兮的跟个猴子似的~什么都要明说了,自己不会动脑子思考啊!
╮(╯▽╰)╭,制作组真是偷懒!动画原创你可以切腹谢罪了!







╮(╯▽╰)╭,这个,真的是……
莫非动画组也认为大白对于家族、身份的重视大于六番队吗?虽然跟我的想法一样,但也不用这么直白的支持我的观点嘛~~人家会不好意思的啦~~~\(≧▽≦)/~



这时跟路人甲、乙长得非常、极其相似的路人丁,趁人不备,马上在一旁开口讨好白哉。
小杂碎就交给我们这些路人来处理吧,快去跟大boss一决胜负。



白哉心想:这人好像在哪儿见过…

究竟是谁呢?还直呼我名字,是谁呢?可就是想不起来……

白哉:不管了,千本樱,我们去打那个长这么猥琐恶心还癞蛤蟆想吃天鹅肉的愚蠢boss
千本樱:没问题!老婆说什么永远都要支持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