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8, 2012

0 响河、村正、千本樱、朽木白哉之间那些不得不说的事儿——响河vs白哉

天使与大魔王的战争一触即发。






来吧,朽木家当家!寨主夫人的位置至始至终都是为你而预备着的!



那猥琐的眼神,仿佛正在说着:小美人,乖乖放弃吧,成为本大爷的人,以后有你吃香的喝辣的!
当然,也不能排除某些限_制_级、18N的想法在这老头的脑海中滋生着。


这集类似这样凶器擦脸而过的镜头有好几个啊!
不过,每次大白依然都是这么的美丽动人~

看的时候我就在想,氧化钙,响河,你要是敢划花大白的脸,老子跟你拼命!

从实力上老实的讲,大白在13位队长中也就是个不上不下的中间档,但老听人说大白是朽木家历代最强的……
不过名门大贵族跟战斗实力也没什么矛盾的~哥就不费这脑细胞想了~

自定义鬼道自重啊……
不过这么一来,总有种上古神话和玉皇大帝的差距之感。

难道就不能跳过“破道三十三”直接说个“苍火坠”嘛?



在“我的”千本樱面前……

千本樱,你就偷笑吧!


终于有人叫大白小鬼了!!!!虽然是这么个糟老头~
以前听大白叫路人甲小鬼的时候,我就在想,大白啊,少年老成不是罪,可是也用不着处处占人家口头便宜吧?
依据个人的推断,始终判定大白的年龄比露琪亚、恋次大不了多少。
对于年龄感有疑惑的,参见朽木白哉的师兄手冢国光。
(要不是大白是生在尸魂界的真血,我还真会yy到大白就是手塚国光的转世了。)




激动了我又!这莫非就是传说中的捆绑?吟唱、口号啥都不要的,太高级了!
难道这一刻,响河被鹿丸附身了?

哈哈哈哈,你连一根手指头都动弹不得了,就乖乖臣服在本大爷的淫_威下吧!
本大爷想xx你就xx,让你00你就00。
哈哈哈哈~~~~~

大白:……

突然发现,原来千本樱是如此的可靠啊!
关键时刻,怎能少了千本樱?

调戏,赤果果的调戏!!!
此时此刻,就差响河在背后偷偷亲一记大白同志那白皙粉嫩的脸蛋儿了。

秉着征服人的快感,带着虐恋情深的特殊癖好,响河又使出了变态的招数。

好嘛,这回跟上次八爷砍的地方轴对称了- -



响河的言下之意,别在意村正那个黄脸婆,他就是老子的一拖油瓶。
正室的位置还是为朽木当家留着的。


牛X啊!
扰乱对方的五感,哎呦喂咧,这方法本博主更加强烈提倡、推荐、建议在圈圈叉叉、叉叉圈圈文里试试。
这可比在打架中用这招香艳多了~
尤其是对大白这种平时清冷少有表情的人,扰乱五感后可以看见他怎样迷乱的表情呢?
光是想想我就要喷鼻血了!

尽在掌握,响河你还等什么?直接扑倒大白吧!!!



我替镜花水月鄙视你!

小美人,别挣扎了,乖乖束手就擒吧~~
来,给大爷波儿一个~




大白何等坚强!贫贱不能移,威武不能屈!
不是真心相爱的人,怎能合体?
为此,大白要做据理力争,打到淫_魔,远离魔窟。



美人的高傲再度激怒了响河变态。


捆绑升级了!

oh,no!
大白被变态囚禁在冰和武器中了!
好想好想扑过去XXOO啊~~~~~

要是早点儿从了爷,也就不会这么狼狈了~~

大白成了“一无是处的小鬼”了TAT


来吧,乖乖跪下来求响河大爷我吧~~
到时候,大爷我还能考虑稍微温柔一点儿。



大白:嗯?这人又疯了……

哈哈哈哈,几百年了,我响河终于要得到朽木当家的人了!



话说大白是不是正经的过头了?一副淡定的样子
是临危不惧还是……
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